寸机

纯阳宫道长养老日志(壹)

己亥年二月初十,辰时五刻。

我从一片混沌中醒来,迷茫的扯了扯乱跑的被子。

空气有点凉,我有点冷。

动作之间,全身上下除了脑壳都有些酸痛,尝试翻了个身,没敢坐起来。

纯阳仙学院最近组织了全员体测,我以为像我们这种退休老羊是不用参加的来着。

然而,当院里的后辈们叩响养老别院大门的时候,我就应该知道,这一劫是在所难免了。

就在前几天,全纯阳的年轻羊们基本都渡劫体测成功,算算只剩我们这群养老的窝在一隅岿然不动。

院长大笔一挥,全院都有。

昨天在演武场上就出现了松松垮垮的我们。

不准使用大轻功,小轻功也不行。

养老院只测曲腿卷腹,短程冲刺,跳远。

结局惨烈,年轻时个个窜天猴的老羊们,腰都差点伤着。

几个老同门跑起来一颠一颠的,我们在后边想笑又不敢笑。

我现在也不敢笑,一笑就肚皮疼。

腿也疼,腰也疼,后背还疼。

今天我要窝在被子里不出来了。


评论
热度(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寸机 | Powered by LOFTER